close
名稱:
地址:中壢市大船海鮮
時間:2008/04/27
婚紗攝影公司:西班牙台北
內容:
     這場喜宴....是最讓我驚訝的!!第一次有人定那麼就以後的婚禮佈置,這對可愛的新人,竟然在去年的12/31與我聯絡,要我佈置,結果1/1日當天就簽約了,4/27日的ㄝ^^"超級早,我到目前有接過提早兩個月的,還真沒接過提早4個多月的說^^真的可以說是特別的經驗。
    這對新人的謝卡本與一般我做的大小不同,它的特別大,因為他謝卡只有四組...而且又是兩組橫的兩組直的,所以我捨棄不用,用他的書籤來當謝卡本,他的書籤有8組的說,六組直的兩組橫的真可觀^^
照片: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俐彥小舖婚禮佈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