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地點:大溪源宏餐廳
時間:2008/04/27
名稱:郭府文定
婚紗攝影公司:愛戀時尚婚禮
內容:
  這次的場真的很感謝新娘及新娘的姊姊︿︿大力的配合及幫忙,還特地一大早就到餐廳來幫忙,真的讓我好感謝的說,這次原本是只有跟我定空飄氣球,但我又想想,空飄那麼多顆真的能載ㄇ?!︿︿",原本是沒有要接場的,可是因為新娘的姊姊在MSN上跟我聊聊,讓我忍不住想幫他做,在我的想法裡面,我好喜歡好喜歡幫別人佈置婚禮,好喜歡幫人家包花束,我當初是從花店出來的,國中時在家裡附近的花店幫忙賣花,慢慢的幫忙包花,當有人拜託我幫他包花時,我都會好不考慮的就答應,也不管當天會做的多晚都無所謂,一定會盡心盡力的做好他,而當天因為我連接三場雖然都是小場的,也讓我怪緊張的說,所以我們家的黃小咪又被我氣得半屬︿︿"。哇哈哈哈︿︿別氣了咩!老闆大人....小女子會改進的啦.....(盡量啦︿︿")

照片: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俐彥小舖婚禮佈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